close
今天我跟孟華終於出了第一次任務
陪外籍老師和師母出去玩
雖然讓他們感到失望的是
他們想聽的live music是國樂(台灣應該沒有這種東西啦=  =")
而不是一般外國人聽到的那種
結果我們會錯意帶他們到了精明一街
幸好他們還是覺得很有趣
 
另外我發現
外國人的晚餐時間可能比較晚
當我知道是七點要帶他們出去玩時
我跟孟華還開心的先跑去吃晚飯
沒想到當我們跟老師會合時
他們沒吃飯這件事有點嚇到我們
幸好今天的目的地也有餐廳可以讓他們果腹
 
一路上
老師與師母都親切的與我們交談
我們困難的用著破爛的英文跟他們溝通
不過最困難的任務竟是解釋台灣食物的作法
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可以跟我們這群學生出來吃飯
就很好奇的問我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沒想到我跟孟華兩人一直討論卻說不出所以然
唉呀呀~~
我們的準備真的很不足ˊˋ
好尷尬阿~~
不過唯一開心的是
擦肩而過的路人看看老師再看看我們時
都讓我們覺得有種很厲害的感覺
雖然一點也不厲害啦ˊˋ"
 
今天第一次出任務~~
算是小小的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