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任性的隔天
我竟然睡過頭忘了去道路駕駛ˊˋ
星期一就要考筆試跟路試了耶....我到底在幹嘛阿~~~~~
然後這個壞心情就因為昨天的不開心延續到了今天一直擺張臭臉
爸媽的關心我都以沉默回應
直到媽又找我一起去買菜
我把所有的委屈跟憤怒全部傾洩而出
甚至還哽咽了
沒想到媽竟然也在我面前哭了起來
還說真要計較她不會比我還要好過
就這樣說出這二十多年來的辛苦與委屈
我從小就認為母親一直是偉大的
為家庭為工作任勞任怨沒有一點心理不平衡
原來媽有時也會不開心
但總是想想我們的優點就能釋懷(這點才是最偉大的......)
 
我昨天酸媽媽的事情
我才知道等我昨天睡了以後媽跟爸聊了很久
今天早上爸媽才會這樣鬧我逗我開心
沒想到我還是不領情以沉默回應
還惹爸老大不高興
唉~~
媽你辛苦了
我會盡量逼自己愈來愈懂事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