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
在5/14中間生日這天,一起去逢甲玩,翹掉球隊
還吃了好多東西,逛了很久,
也買到一個很有質感的皮製手環當你的中間生日禮物,
對於你送給我的手環,我也會好好珍惜的!
 
今天又去德安逛,聊了很多,
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買了很多補給品,
妳還告訴我家樂福在晚上十一點會開始熟食麵包大拍賣,
對我們窮學生真是一大福音!
以後一起去領好康吧(拉)
 
我不清楚在你印象中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一直覺得自己脾氣暴躁、見異思遷、做事反覆、優柔寡斷的討厭鬼
不過每次跟你相處時就覺得你超像老媽的啦!
今天買東西也一直被你嘮叨,讓我後來有點小生氣,卻可以輕易包容我的人
不過跟你在一起都會發生很多好事,
我今天竟然莫名其妙抽中兩千塊折抵,那是啥?害我下一大跳!
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我竟然莫名奇妙買了一條我從來不會花這鬼錢去買醜不拉機的項鍊還要六百元?
然後莫名其妙被說我轉型成功,一整晚都怪怪的,
停車超過時間竟然還不用收錢?
是你幸運嗎?還是我今天福星高照之類的?
 
今天很新鮮,跟你出來逛也很愉快!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單純的相處了,
也許以後交集會變少?等我淡出球隊以後……
把握最後的這段時間吧!我們一起加油!
最後說對不起
我想......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