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
等我下次回家就是新家了
我說我房間還沒搬完耶
馬麻就說等我下次回家趕快搬
因為這個月底就要正式定居了
阿阿~~意思是說又要讓一堆人到我們家賀喬遷?!有沒有搞錯阿?!
但.....哀哀~~新家看久了其實沒那麼討厭了
聽媽說
哥還希望趕快搬進去
因為他的新房間比較大(我似乎可以看到哥哥頭上有一個音符在飄)
但我想要套房阿~~套房好!!哀哀~~但木都成舟了!!我還能說什麼??
至少我的房間變成我喜歡的藍色!!這一點我比較開心!!
喔喔~~可愛的衣櫃跟書桌都是藍藍的耶~~
這次回家忘了帶相機
好想從什麼都沒有然後拍到慢慢有家具
這種感覺就像一個小孩成長
一定很有趣
不過等我下次回家我就要到新家睡了.....
真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