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因為沒有跟校隊學姐一起住而生氣
但我現在好開心沒有跟學姐們住
現在這一寢的學妹們每個都可愛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很閃~~夜夜熱線~~
但是很活潑又很健談
雖然有兩個本身不是住在這一寢
但因為體育系的學生包辦了219~228
所以可以到處趴趴走
現在住的這四位我都好喜歡呀~~
 
體育系的人都好棒~~
至少我認識的
每個都是好人~~
 
羚鈺~~一個很男孩子氣又很好聊的女生
姿蘋~~一個很傻很可愛又貼心的女孩兒
可君~~一個很漂亮有很多好吃東西的女生
怡蓉~~一個跟我姓名只差一個字就這樣聊起來的甜姐兒
 
好喜歡呀~~
可是怎麼一下就過了?
下星期隨著他們寒訓的結束
就要分開了啦~~
好捨不得唷~~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