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特別早起床
雖然昨天很早睡.....="=
 
十點起床以後,
爲了下星期的期末考試印了一些重點整理,
順便為了中午的隊聚去印法蘭爸爸的點心優惠卷,
還好我當時沒有馬上就盛裝打扮,
因為我竟然看到我們班的人,真有點嚇到!
 
後來,洗好了衣服,
沒有很多時間就到了隊聚時間,
我又穿了靴子,大家都說我有打扮唷!很開心!
不過又被說頭大身體小.....="=
我會選擇性注意後面那一個形容詞~~哈哈~~
 
法蘭爸爸很好吃,而且出乎意料的吃很飽,
大家都知道我胃很大,吃不完都給我吃,
我嚐了很多不同的料理,細麵很Q,寬麵可以吃很飽,
各種大利麵的醬料都很好吃,燉飯味道很豐富,
濃湯很好喝,大蒜麵包很有料,
飲料很大杯,最後都沒喝完!
 
後來,因為報告的關係,
我一個人去一中街的台中圖書館,
很大,效率很好,不到五分鐘就登錄資料拿到借書證,
不過館內很大,我都不知道哪邊是哪邊,
而且有很多學生,但是館內很安靜,大家秩序都很好,
書很多,有好幾層樓,還有故事媽媽在爲小孩說故事,
找到我要的書很不容易,因為館實在太大了,動線卻不明顯,害我跑了很多地方!
 
不過發現台中圖書館很有趣,
有了借書證,以後可以常常去那邊玩了!
不過得要利用非考季才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