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沒發現
大家都很疼我
忍讓我的任性、接受我的要求、包容我的碎碎念
對我很好,我都看見了!
真的!我真的很幸福!
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愛,
不論是友情、親情或是學長姐照顧學弟妹的那種感情,
我好開心唷!
只是,
我很貪心,
這種幸福我需要,
但不是最重要的,
我想要的那一部份現在被抽掉,
好空好空,
誰能填補?
 
我又任性了.....=_="
 
 
======我是流水帳的分隔線======
 
昨天
早上不用開班會
班代說要讓我們冬眠
三四節的文化人類學
老師因為有事所以調課了
早上全部空了出來,好HIGH~
不過那是昨天
 
今天
早上拼了命的爬起床
昨天還是很晚睡所以今天早上起床很難熬
心理學一直呈現半昏迷狀態,
大大的眼睛盯著老師看,
但我卻沒注意聽老師到底說了啥
真羞愧!
日文課還是一樣,
不過上星期不一樣,看了螢火蟲之星這部日本片,
很感動,害我也想要去看螢火蟲,
我也希望讓自己想念的人到我面前給我抱抱~~
不過這不是真的,所以聽過就算了!
 
下午,五六堂空著,
我忙著打我的台灣史報告,
很有趣,我用羽仙的電腦,
被我先後關了總開關兩次,
我的報告全部付諸流水,
坐在電腦桌前三個小時,回饋只有不到一小時,
我要暴走了!>皿<"
但我認命的繼續打,然後乖乖的去上課,
後來跟羽仙一起去吃滷味,
本週的第一份正餐!我要哭了!
 
晚上打報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