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有點無趣
但卻沒來由的很忙
因為我都不乖乖打報告
所以都要忙到很晚
天天都要聽壁虎啾啾叫
昨天下午求真樓那邊發生死亡車禍
學姐要我不要太晚睡
我一直謹記在心
結果到了凌晨兩點多
我原本很有靈感的飛快打著報告
突然想起學姐的話
背脊就開始發涼
我連遲疑都沒有遲疑
就直接關機上床睡覺
嗚~~我的報告呀~~
都學姐害的啦!!
我好像又聽到背後的鍵盤聲了....(="=)
 
今天因為要趕報告九點半爬起床
早上很乖的吃了昨天買的三色吐司跟糙米片
所以早上沒有花到錢
中午吃了番薯餅跟喝汽水(汽水也是昨天買的)
也沒有花到錢
結果中午因為太虐待自己
下午整個就餓到快虛脫
脾氣變得有點暴躁
嗚~~我真的不能餓到
晚上買了顆茶葉蛋(6元)
配在預定要吃的泡麵裡~~人間美味呀~~
然後灌了一些汽水~~
結果去圖書館的時候肚子叫得好大聲(>///<)
羽仙以為我又餓了.....
 
以為今天不會花錢~~
上面那些都很完美~~
但!!
我買了一條項鍊~~(80元)
又買了粉底液~~(39元)
所以....
我還是花了超過一百......(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