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媽咪的生日,
今天跟同學一起去桃園逛街順便討論要買什麼東西送媽咪,
結果最後禮物經費都變成我的治裝費了.....(汗)
兩千塊錢呀~~
我本來只想買一條牛仔褲(190),
然後又瞥見一件很漂亮的裙子(290),
結果就衝動的買了下來......>"<
後來引發了連鎖效應,
為了那件裙子,我買了一雙靴子(390),
又為了那雙靴子買了膝上襪(79),
然後又買了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最後把剩下的五百多塊錢買了一罐護手霜保護媽咪的雙手~~
媽咪很感動呢!但我好慚愧呀!
(值得慶賀的是,
我今天買了生平第一件裙子,第一雙靴子!)
 
昨天晚上跟媽咪提到交男朋友的事情
媽咪說我終於開竅了,哈哈~~
而剛好永祥跟我在聊MSN,
就順便給媽咪看他的照片,
媽咪說不錯,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媽咪也愛帥哥~~)
但我說比較之下我還是很猶豫,
因為體育系的男生其實也很不錯,結果就被媽咪嚴肅的否決了。
嘖嘖~~看來媽咪大學時候對體育系學生的壞印象過了二十幾年都沒改變呢!
但最後媽咪還是說我的感覺最重要,
所以隨便我啦,反正如果跟體育系的人交往最後一定會分手的。
(媽咪~~你嘴巴真毒......="=)
 
不過今天跟阿嬤聊了很多,
果然,我就知道我不是正妹,
我會謹記在心的!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這段黃金歲月嗎?(謎)
算了,還是順其自然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