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個題外話,
今天是某人生日,該死我一直記得,
所以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
這次鼓起勇氣去他的留言版留言,
所以他會收到我的祝福.......
 
=====我是進入主題的分隔線=====
 
我活該被耍,
傷害已經造成,
付出的真心成了對自己鬼迷心竅的嘲諷!
 
我一直想跟學姐變得更像朋友,
我一直以為學姐平常說的都是玩笑,
之前對我好表示她還是在乎我的,
但我錯了,
我所有的付出
對學姐來說像是一種負擔,
她對我好是想還人情......(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今天中午練球
學姐告訴我大專盃打完她就要退出,
我一直以為是玩笑,
後來還問學姐想選哪一個寒訓時間,
學姐又說了一次她要退隊的決心,
我才真的嚇到,
開玩笑似的問她我怎麼辦,
她要我自己看著辦,
平常的她也會這麼說,
但這次是認真的,我明白
 
討厭隊長所以要退出,
她說她喜歡羽球但不想被操得那麼不快樂,
想練球隨時都可以,
沒必要花那麼多時間耗在球隊裡被當狗一樣欺負,
吃飯時我一直沉默,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很難過,
果然,
我的惡夢成真了,
我打太爛,學姐不喜歡跟我練......
 
冷了,
一個巴掌拍不響,
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