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滴~~
 
沒有證據
一切都難說......
 
=====只有我懂的分隔線=====
 
今天電腦又因為太白目
讓我遲了幾分鐘
所以又錯過了波文時間
算了
已經麻木了!!
反正
至少電腦沒有因此罷工當機
能讓我波文就應該感謝偷笑了~~
不要再變得更白目了
我的好電腦~~
 
=====秘密的分隔線=====
 
 
今天
為了社團活動
我跟校隊請了假
還意外被學長請客
真開心
也因為今天認識很多可愛的學弟妹~~
我的學校生活多了一項新目標!!
我要兩邊兼顧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