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無名
很多心情內容開始想要隱藏起來
為了不讓朋友擔心
希望大家一直都看到我是笑著的
所以漸漸的
我變得比較少上來寫自己的心情
最近很忙
忙到沒時間抒發心情
有時候就直接用電腦裡的記事本隨便寫寫就存檔
連上來看看的時間都變成一種奢求
一年級時
沒事就上來記錄自己心情的那個我怎麼消失了
還曾經一天就發好幾篇文章呢 (笑)
 
希望朋友們還是能常常上來這裡看看
我以後會比較頻繁的上來玩
不過就沒時間去大家的分享空間交流了
我放在無名上的文章不會鎖起來
因為大家都比較少知道那邊
但是那邊變成我的心情抒發
這裡則已經變成每日的流水帳了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