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星期上課的摧殘
昨天跟今天都睡的特別好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家裡就有一種會讓我很想睡覺的因子
電視已經不重要了,睡覺比較讓我感興趣!
 
昨天被膝蓋整死
不想把淤血揉開,結果今天變得更恐怖了....Orz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短短這兩天無法買齊所有想要帶回台中的東西
我的電子辭典宣告罷工
害我完全不能讀英文,而我又笨笨的忘了帶回來
想買MP3
有時候真的需要聽音樂沉澱心情
但是根本沒時間買
昨天去百貨公司只買了運動用品還有日文課本
還有很多東西~~~如此云云....
所以今天就跑去家附近新開的一家店去晃晃
開心的買了生平第一件西裝外套、不是牛仔褲的褲子、還有一件運動長褲
真滿足!
 
不過剩下的東西就自己在台中解決吧!
唉唉~~
只是下星期會忙到沒時間去一中街之類的......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