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下屏東
整個暑假對於要去屏東暑訓還是很猶豫,但懦弱的自己沒辦法不參加,
在負面的心情下,我跟父母發生了一些口角,事後還讓我非常的後悔~~
正因為路上完全沒塞車,結果三個多小時就從桃園飆到屏東了,
連我都覺得非常驚訝,跟學姐聯絡以後,才知道我只比季家學姊晚到而已,其他人都還沒到呢!
到了詩宇學姐家,因為其他人都還沒到,所以我只好跟詩宇把拔和阿嬤聊天,
無奈我實在聽不懂台語,也完全不會講,害我變得很尷尬,幸好隨後季家學姊回來了,讓我可以喘口氣。
當天晚上,大家都到齊了,變得熱鬧了起來,這時候發現阿嬤的手藝超好的,晚餐真的超級好吃呢!
不過發現自己要洗衣服(永遠不知道自已是否已經洗乾淨了...),浴室沒有蓮蓬頭,當下希望這次暑訓能趕快結束......
比較有趣的是,在我洗衣服途中,突然看到一隻大老鼠,讓我嚇得差點叫出來,這也算是新鮮的體驗吧..... "^ ^ a
 
9/4暑訓第一天
會認床真討厭,昨晚沒睡好,加上沒有棉被,頻頻被冷氣冷醒,睡眠品質有點差。
不過即使如此,因為昨晚十點就睡了,起床也不會特別累,
雖然五點多就起床,但是也沒有賴床賴很久,只是經過兩個多月的晨昏顛倒有點吃不消。
這天的晨跑並不順利,因為阿豹跑到途中就消失了,所以我們沒有跑很久,但還是很累就是了
可能因為之前都沒有那麼早起來運動,所以沒什麼食慾,吃了雞塊就爬到床上繼續睡,
按照預定計畫早上應該要練球的,但是學姊看我們很累就放了我們一馬,等到我睡醒已經快十一點了,當然就是準備吃午餐的時間啦!
(後來想想這樣的作息難怪會變胖......)
下午練球的時候要先到球館去,去球館的路上兩旁都是稻田,
我竟然看到稻田裡有三個沒穿衣服的假人,把車上的我們都嚇了一大跳,我想那就是稻草人(?)吧....
練完球滿身大汗,我的頭髮被學姊嘲笑成瘋婆子,看到鏡子以後才察覺真恐怖....
後來我們依序在球館的淋浴間洗澡,
我不是第一個洗的,加上前面洗澡的詩培比較慢出來,讓大家以為我洗的超級久(其實只是有點久而已....)
洗完以後詩宇把拔再把我們接回家,為了不想跟大家搶洗衣服的順序,我跟懷萱就先洗衣服,
懷萱正準備去脫水時看到一隻癩蛤蟆,幸好不是我看到,不然我應該早就尖叫奔出後院了,真佩服懷萱的鎮定 >_<
等吃過飯,詩宇學姐帶我們去媽祖廟拜拜祈求這次暑訓一切平安,順便去光南買大家的必需品,
我跟召頤頻頻對吃的垂涎三尺,不過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啦!然後就回家準備休息了。
因為很累,八點多回到樓上,就開始抬腿,不想跟大家聊天,也許是連聊天的力氣都沒有了吧,因此我很快的就又睡著了!
(而之後的生活變得非常規律,因為沒啥娛樂,只有電視以及詩宇姪子耍白痴,
所以每天作息模式就是:早上起床晨跑→吃早餐→睡覺→早上練球→吃午餐→睡覺→下午練球→吃晚餐→睡覺
突然發覺若這樣的作息少了運動,那這樣的暑訓真是有夠愜意的......)
 
9/5暑訓第二天
因為我很喜歡東摸西摸,所以必須比其他人早起,
梳頭髮就花了五分鐘,為了使頭髮在運動後還能盡量保持原狀,真的花了很多工夫....
然後洗臉刷牙也弄比較久,因此梳洗時都沒有人跟我搶,也不用急急忙忙的,多虧了召頤!
而這一天的晨跑是跑到台糖糖廠的公園,這種體能訓練超痛苦,因為不只是慢跑而是衝刺,
繞著公園的大圓環,照著學姐的意思練體能,還碰到一個怪阿伯,還以為我們是來玩的....=_=
(沒看到我們滿頭大汗嗎?真受不了!)
這一天早上的練球真的讓我有種虛脫的感覺,買了一大瓶水,跟召頤分著喝,沒想到就這樣被我們解決了
回家後,趁還沒吃午餐,我很期待的爬上體重計,竟然瘦了兩公斤,真是愉悅阿!
但是沒想到這只是一開始而已....
下午練完球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累到四肢發抖,完全不想說話,美方、詩培還跑來關心(真的狠感動)
後來喝了一瓶寶礦力,突然這些症狀都沒有了,應該是缺鈉吧?嗯嗯~~ 一定是的!
不過可能是身體還沒調適過來,今天還是吃完飯回到床上就累得想睡覺,因此抬完腿就進入夢鄉了!
 
9/6暑訓第三天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不用晨跑,因此大家都睡到八點多。
這一天突然發現除了運動吃飯睡覺以外的零星時間我好像都在找東西,
而這些東西不外乎是梳子、眼鏡、手錶、髮夾、髮圈.....
每次找東西都把我煩死,而這些東西每次被我找到都是我所想的地方的上一個出沒處,真奇妙~
而今天,我正在找我的隱形眼鏡盒,而等我找到它時,它靜靜的躺在浴室架上.....Orz
接著我又發現,自己非常秉持著「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最高原則,至今都還沒大便......"Orz
下午練球跟詩培打切上,發現自己愈是急著想過網就愈是過不了,整個火氣就上來了,對詩培真的很抱歉 >"<
練完所有基本球以後還不到洗澡時間,學姊就帶著我們跑腳步
包含米字步、折返跑、還要做仰臥起坐30*3、v字25*2,害我的腹部肌肉超級痛的!!
結束一切的苦難之後,我們就去逛屏東市最大的夜市,順便吃晚餐,
我們選的火鍋真好吃,後來逛夜市時詩培跟懷萱玩射擊遊戲,他們的準確度超高,還贏回兩顆仙人掌,真的很厲害!
後來還逛了很多東西,但是礙於我忘了帶錢包,所以並不敢買東西,不過看到了神奇的動物就是黃金貂,超可愛的!
回家後大家都很 high,小代跟盈盈表演的拔蘿蔔很好笑,不過那兩根蘿蔔真的很可愛唷!
之後小代又敘述了跟阿豹的機車尿急事件,真的很好笑,不過後來的鬼故事時間我就又沉陷昏睡狀態,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呢!
 
9/7暑訓第四天
這一天,學姊想到的晨訓方式令大家差點沒累死,
不但跑了好久跑到了陸橋,以為可以休息沒想到學姐卻告訴我們要跑路橋,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來回跑了五趟,終於宣佈結束,沒想到還要跑回家,回到家以後差點吐,完全吃不下早餐,就回房間休息了。
回房間之前又量了一次體重,沒想到又胖了一公斤,真是晴天霹靂!
因為今天早上不用練球,
所以我跟宜佳學姊一起去郵局,我是跟去領錢的!
但因為一路上聊得太開心,回程的時候進然迷路到市場,
幸好學姐有帶手機打給其他學姊求救,不然我們大概就很難回去了吧.....=_=
早上休息的時候做了很多奇怪的夢,這表示我已經習慣在這張床上睡覺了嗎?
 
9/8暑訓第五天
今天早上晨跑了三十分鐘,從家裡跑到中正公園,而且還不能切西瓜,害我快累死!
而今天早上的練球差點把我們一年級操死,因為主要都在練體能,
學姊為了增強我們的體力,要我們繞著球館跑十圈,而且還限定時間
第一次跑的時候學姐要我們八分鐘內跑完,我第一個跑完全程卻花了八分半
學姊罰我們全部重跑,我跑到差點哭,為了以防再被罰,我竟然以八分十二秒的速度就跑完了,超感動!
下午因為不用練球,我就一直睡到四點半,然後才洗澡吃晚餐,今天真的很累人呢!
 
9/9暑訓第六天
今天不能算是訓練,因為學姐帶我們去高雄旗津玩,
雖然已經來過好幾次了,但每次都是不同的朋友,所以還是很有趣!
這天早上,為了擔心曬黑以及怕熱而煩惱要穿長褲還是短褲,
不過最後我還是忍痛決定穿長褲,畢竟我的體質是很難白回來的!但我也必須放棄去旗津海邊玩水!
為了到達目的地,我們先坐火車,然後轉搭公車到渡船頭,
之前都是騎機車或是遊覽車,第一次做大眾運輸工具還滿新鮮的!
這樣以後如果要自己來就知道怎麼搭車了~~
到渡船頭的時候剛好是上船的時間,我們沒有等太久,不過高雄的太陽真的很大呢!
才不過十點而已,就有種快中暑的感覺,不過我跟召頤還有宜佳跟鍾宜學姐還是待在外頭,
因此發現原來海裡有很多魚唷~~還看到有人丟麵包給魚吃!
到了對岸,學姊決定租協力車,這讓我有點失望呢,因為我以為是租機車。
不過等到我們開始協力車之旅以後,就發現其實真的很好玩!
邊騎邊逛路邊攤,還繞到風車公園看海邊,
經過租車公司的休息站時,大家都點了飲料稍作休息,
一個小時後補擦防曬乳發現大家還是都變黑了呢!突然慶幸自己穿長褲!
接下來還吃了很多東西:除了小卷還吃了檸檬愛玉、蕃薯碰.....等等
逛了很久還被逼迫買了花褲子,我好台......超像四角褲
後來學姐就跑去玩水,我、鍾宜還有召頤則留在沙灘邊看風景聽雷聲( ? )
搭船回到公車站附近,吃了好吃的冰,還去逛了屈臣氏,
後來就疲累的坐火車回家,我還被列車長嚇醒,一時忘了票都在學姐那裡.....笨蛋~~
晚上詩與學姊心血來潮搬了磅秤到我們面前,我瘋狂的抵抗還是無法逃過....
殘忍的數字....我胖了....變56公斤....什麼東西.....
這天晚上莫名奇妙的很累,沒多久就睡著了,卻因此被學姊發現我好笑的睡相
可惡!而且學姊還說了很多事情我都沒聽到,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