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自從多了一台跑步機以後
無聊的我就常常站上去動動身子
馬麻也會跟著我一起跑
後來想慫恿把拔一起來鍛鍊身體
結果把拔突然冒出一句話……
「我又不是老鼠!!」
頓時
我跟馬麻背後多出了小丸子的三條線
然後把拔撂下這句話就繼續悠閒的看著報紙
就像小丸子的爸爸一樣…
 
後來馬麻就再也不碰跑步機了
 
我覺得這比喻是很奇怪啦
但是當老鼠沒什麼不好ㄚ~~
所以我就繼續快樂的在跑步機上跑阿跑阿……
 
 
不過這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後來我上大學也沒再碰跑步機
跑步機就變成現成的置物架
我看不過去
動手清理跑步機上的東西
又開始快樂的在跑步機上跑步
不過我再也不去慫恿老爸了
誰知道他又會說出什麼語出驚人的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