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一起出去逛街
媽媽說他從沒去過台北地下街
所以我就帶著媽媽到台北車站
雖然跟媽媽出去逛街有點小彆扭
因為這個年紀的女生都是跟朋友出去的嘛~~
但是想說媽媽很少出去外面玩
所以也就陪著媽媽到處逛
 
中午跟著阿姨在公館吃了午餐
聊到很晚
兩點多才步出餐廳
本想在公館逛逛
但太陽實在太大了
我跟媽媽都不想再太陽底下逛街
還是地下街好
沒有太陽又有冷氣
 
後來我買了一支手錶跟一個背袋
都是我很喜歡的
雖然手錶只有一百元
但是很有質感
背袋是我一直很想要的mini park
超級可愛,但是很貴
一直買不下手
這次媽媽為了獎勵我的學期成績又進步了
所以破例買給我
讓我超級開心的
 
晚上
跟家人一起在遠百吃晚餐
順便買了一件衣服跟褲子
衣服款式我很喜歡
 
今天真是大豐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