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開心到忘了寫日誌了~~
 
>>22日
這天早上考了地理和心理學
前一天晚上為了準備弄到好晚
這天又為了唸書而早起
到了下午頭超級昏的
只想睡覺
但還有一科社工
....
寫的很爛
但都已經過去了....
不過也真的有學到東西~~
很棒!!
這就是修外系課的好處挖~~
 
三點多我跑去小詠先清宿
只希望星期五就能回家
謝小姐人超好
我跟依雯一起掃了小詠的公共區域
掃完後就先去報備
沒想到就可以回去了呢!!
雖然掃到頭很痛
腳很酸
整個人很沒力
但是聽到說可以抵四小時
整個人就變得很開心~~
耶~~
終於結束了~~
 
 
 
>>23日
這一天
終於可以宣佈期末考結束了
因此很開心的睡到很晚才起床
前一天晚上也開心的開始打包東西
準備清宿的工作
工作告一段落以後
望著幾乎空蕩蕩的房間
也不免有些難過
沒想到那麼快就要結束大一生活
而以後也不會再繼續住這間房間了
不過更讓我難過的事那條項鍊
沒想到怎麼找都找不到
看來以後它真的就只存在我的記憶裡了....
 
而這一天
早上的體育課已經不用去了
三四節也不用去上課
剩下下午的通識課程還要再去一趟....
等一切都整理打包好
發現自己的東西真少
很開心
看來上學期的教訓是有學到~~
想起上學期清宿的工程真是有夠浩大....囧
 
這天離開前
又回望了一下328
掰掰~~
我心裡小小聲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