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碰到我的爆點
否則就等著難堪
 
星期一你搶我的資料我已經很不爽
礙於那麼多人在面前
我只是不讓你搶而已
你真不知羞恥
什麼事情都等著人家分一杯羹給你
 
之前你要抄我的報告我沒說什麼
你一再的抄我的報告我都沒說什麼
給你方便不代表隨便!!
可惡!!
真把我當病貓了你~~
你真以為幾部電影就可以把我收買喔
太小看我了
我只是忍著不說而已
反正你都拖到最後才交報告
成績也不會比我好到哪裡去
我才沒說什麼
 
拜託
今天考教育人類學
還要跟我搶重點看
這是我辛辛苦苦找的耶
你是怎樣??
星期一就很不爽了
今天還再給我鬧一次
活該
碰到我爆點就是活該!!
 
我不是沒有脾氣的!!
繼小毛之後第二人~~
難怪你們是好朋友
一丘之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