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方面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獨立的
但是為什麼有時候
我又變得很依賴像是麻煩鬼
 
今天一直在這種懊惱下反覆循環著
 
今天有好多好多的陌生場面等著我應付
怪就怪在上星期回家
沒有參與裁判研習
到了今天才發現我的損失有多大
 
現在才發現
自己對於「一個人」是多麼的恐懼
跟宜大電子系學伴聊過以後
才發現自己膽子有多小
 
害怕一個人面對未知的事物
對於「一個人」總是想很多
對於之前一直以為自己是獨立的那種假象
好像其實並不是這樣
 
好奇怪阿
「一個人」已經有段時間了
怎麼突然對自己有種更深一層的認識
 
我真是個麻煩鬼
容易陷入在自己的世界裡
覺得對不起每個人
卻又想要求每個人
明明知道這樣很任性
卻又一而再的重複這樣的任性
事後又深深的後悔
(我怎麼每天都在這樣的思緒來回跑著??)
 
阿頤對不起
我真的很討厭
你依職要我不要想太多
連阿豹都說我有被害妄想症
我好像真的是這樣吧??
 
阿豹真是一語中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