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徹底不屑班上的某些人
 
死小毛愛自以為
別人讓你不爽你就幼稚擺臭臉
好像全天下人都欠你似的
所有事情不順你意還是擺臭臉
一副由不得所有事情都跟你造反
 
你以為人生永遠如你想像的順利阿!!
 
自己被選上家長,
因為不爽就擺臭臉;
那我不想要當班代,
為什麼就必須選擇屈服?
我又不是你養的狗會對你必恭必敬!
 
什麼叫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
到底懂不懂?
自己歷經過的不爽就要讓全天下人都嚐過這種苦,
志明都願意跟我換了,
你憑什麼瞎攪和?
 
我今天第一次對人擺臭臉,
是的!
你就是那一位!
 
我從不在不熟的人面前表露自己的心情,
你是讓我氣到唯一一個讓我想要在你面前原形畢露的傢伙!
 
你很強!
我不得不佩服!
 
幼稚任性到這個樣子,
你外表是大學生耶!
看來你心智年齡連三歲都不到!
我並不是幼教老師,
未來也不想從事幼教老師的行業,
我也不會是托嬰公司的職員,
不要在我面前擺出那一副只有不到三歲小孩才有的舉止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