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奇怪
男生好像都說好似的
詭異
真詭異
真的很詭異
真是詭異的不得了!
 
勞作實習
男生分別靠在走廊兩邊的牆壁
從中間走過去真的很怪
問他們幹嘛站在這邊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為了歡迎你啊!」
說完就拍起手來…
我:「……」
 
政治學下課
正要離開大樓
碰到我們班男生折返回來
問他怎麼跑回來了
他說:「為了回來找你啊!」
我:「……」
 
後來離開大樓了
在路上碰到幾個男生站在路邊也不走
問他們在等誰
他們說:「等你啊!」
我:「……」
 
 
今天男生真奇怪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那麼受歡迎
莫名其妙
真是詭異到極點
本班男生從靦腆小生變成油條鬼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