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今天文思泉湧呵~~
 
我今天正式開始準備我的目標了
 
今天社工課老師跟我們說了很多很棒的事情
我也喜歡老師推薦的那一句話:
Nice try!!
 
短短兩個字,卻給予一個人無限鼓勵
不管做得再怎麼不理想,
已經試過就夠了
願意試過就是勇氣
如果連試試看的機會都不給自己,
那要如何讓自己突破現在的困境?
 
另外,老師又告訴我們一句話
作為一個人,你已經肯定了自己,毋須別人再來判斷
真是一句令人開心的話啊!
 
我需要給自己打氣
不是由別人來給我決定!
快樂的鑰匙掌握在自己手裡
開不開心由自己決定!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