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情緒化字眼傷人
卻一再的脫口而出
知道排斥的動作會讓人受傷
卻下意識的表現出來
 
我一直都沒長大
我一直都是這樣
 
想試著告訴自己忍下
畢竟
I should learn to live with it.
否則最終受挫的會是自己
 
我一直無法寬大
即使試著寬大也不是自動化的表現
處心積慮想讓別人不這樣對待自己
所以想以這樣方式對待別人
處心積慮不是一個好成語
但我承認自己一直是這樣
 
施人慎勿念
這句話媽媽從小講到大
我卻一直無法像媽媽一樣偉大
 
受施慎勿忘
這句話媽媽從小講到大
我卻一直無法像媽媽記性那麼佳
 
為什麼做了一點負面的事就被大家記住
為什麼這樣的情形我也一直發生
 
一個人在被定位以後就很難被推翻
就像是即使有大眾傳播媒體進行政治社會化
政治取向只會被強化不可能被改變
 
我一直都處在自己最黑暗的那一面
是因為週遭的人讓我變成這樣
還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是這樣??
 
以上都是胡言亂語,
既然是胡言亂語就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