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寒
看了你的網誌我也一樣
 
不只有你受到傷害
你的網誌內容
只要是當事人都會受到傷害
 
你覺得我背叛?
那就是吧!!
反正我也不想辯解
你都已經那麼想了
那我多做解釋有什麼用?
 
你說我說你壞話?
無所謂
一樣!!
反正你都認為自己是受害者
只有你被傷害到
那我多做解釋有什麼用?
 
你的道歉不會讓我更好過
這樣的誤會反正都已經成事實了
那就這樣吧
不管我再怎麼想告訴你
你永遠只是一句
隨便你
 
好啦~~
那就這樣吧~~
隨便我
那就隨便我吧!!
我已經不想解釋了
我也會心寒
你是第一個讓我難過到哭不出來的人
 
也許我該謝謝你讓我有這種經驗
以後我會更成長的
 
既然你這樣子想我的話
多費唇舌已經沒有用
我試過了
你不聽我也沒辦法
 
看了你四月七日的網誌
我只能說
對不起
讓你那麼傷心
 
既然我都傷你傷成這樣
你也別多花時間浪費在這件事上面
快要期中考了
多花點精神在考試上吧
 
曾經的
就讓它過去吧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時間還是在走
用不著為這種事情不斷拿出來傷心
 
包子
她也許真的很好
既然她能安慰你的話
那就跟她訴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