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你生氣的原因
如果是我也會生氣
尤其你準備了那麼久
我也真的很期待
希望能翹課早點去
而且
我行李都準備好了…
 
真的很突然
我也不希望這樣
真的.很對不起
尤其又是我先問你的
 
我說我很不會說話
不知道說什麼能讓你平息怒氣
當下很慌
現在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喜歡出去玩的
尤其可以去我從來沒仔細玩過的地方
期待的心情讓我一直倒數日期
 
知道你也很高興
還問我想去哪裡玩
告訴我一堆很棒的景點讓我選
知道你早已經訂好行程
決定去哪裡玩
甚至已經訂好位子
我知道你為什麼生氣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有被耍的感覺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希望能被你體諒
甚至跟我說:
出去玩可以延期,但大專盃只有一次
 
我被當成放羊的孩子了嗎?
我不希望變成這樣!
我真的希望可以延期
而且絕對不會有下次
 
雖然好好一件事情被我這個笨蛋弄得很糟
但我真的很希望
得到你的原諒
 
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