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好多事要講~~
但是為了豐富今天的內容
所以全部堆到今天來說~~
 
第一件:胎記
這是一個關於
把臉當成羽球打的悲慘故事
 
第二件:機車
啊哈~~我終於偷偷騎到機車啦!
在大鵬國小的操場上……
 
第三件:淋雨
去美術館玩的那個下午,
我跟依雯的瘋狂事蹟~~
 
第四件:四樓× ( 20+1)
校隊的操人方法,絕對不是普通的殘忍!
 
第五件:獅子/太陽
一本繪本,
道出了自己其實沒有美術天份的辛酸……
 
第六件:神奇的斷背山
怎麼看都會類格,
怎麼快轉都會從同樣一個色色的畫面開始,
(學英文的不情願方法?)
只要快下課就會自動停播的聰明電腦!
 
 
以上,都只是大綱!
等我有空在慢慢敘述!
 
第一件事,
在這星期二,
去大鵬國小練羽球時,
因為練的太專注了吧(汗)
沒有注意到旁邊的球拍揮了過來……
我的頭瞬間成了羽球……
打到了左臉頰,
幸好只有一點瘀青,
但是到了隔天變成了拇指大的紫色塊狀物(?)
明明就不是胎記!!
那個笨蛋是第一次看到我的啦~~
竟然說:「我以為那是胎記勒!」
Orz....
度過了兩天戴口罩的日子,
地理老師……
謝謝你大力幫我宣傳……(="=)
 
 
第二件事,
一樣是在大鵬國小,
練完羽球後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偷偷把阿頤借來的機車拿來玩,
在操場上小小奔馳一下,
哇~~
我第一次騎機車耶!
但是好恐怖喔……
再多練習說不定我就敢騎到大馬路上啦!(大心)
 
 
第三件事,
最近台中一直下雨,
連星期四好不容易可以去美術館晃晃也犯水難,
去的時候涼涼的,沒有下雨的跡象啊!
畢竟那時還有陽光從雲裡透出來
(呵!形容的好漂亮啊!)
沒想到才剛到不久就下起大雨了,
很大很大的那種,
但我跟伊雯卻固執的要去美術館附近的漂亮店家逛逛,
就全身濕濕的回到學校……
還被伊雯他哥念勒…(有哥哥的感覺!)
 
不過當天我真勇猛,
猛到我都覺得我要感冒了但是卻還是非常強健的去練體能還有練球!
哈哈!
我愛跑步!
我愛系桌!
 
 
第四件事,
還是在星期四,羽球練體能。
因為體表預演我們不能用場地,
所以我們就只好在中正樓外面的樓梯練體能,
整整四樓,
總共跑了二十一趟,
跑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我真強!
不過也在今天發現,
餐廳的滷味不錯吃阿!
謝謝阿頤!
 
 
第五件事,
這就是星期五的通識課了,
兵法與人生,
看了好久的斷背山,
卻怎麼看都看不完……
(有鬼打牆的嫌疑……)
反正就是很詭異,
看不到幾分鐘就類格,
重新調整就會一直從色色的地方開始(羞~~)
但是連看了五六遍都麻木了阿……
教官一定是金牛座,
不然怎麼那麼堅持一定要看完啊?
而且最後電腦真是太聰明啦!
硬是在下課前十分鐘放我們一馬,
再度類格……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