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有睡好
因為發生了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到底是不是真的
連我都有點懷疑
 
但是我記得當時我很清醒
而且手機顯示時間明明已經是清晨…
雖然天還是暗暗的
 
但就在我睡夢中
朦朧間聽到碩之在尖叫(別問我為啥)
然後我就驚醒了(好像真的有聽到厚…)
 
恐怖的就來了……
 
我在驚慌之中大聲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但是回應我的只有一片寧靜(有聲音才有鬼勒…)
 
就在我這驚慌的十分鐘內
我很確定我是完全清醒的
 
而我竟然看到學姊床邊有個女生看著門口…
 
但是就這樣站著,
連我大聲問的時候都沒有轉頭,
就只是靜靜的朝著門口看。
 
然後我就趕緊轉過身繼續閉上眼,
畢竟我沒有爬下床的勇氣,
但是之後我完全沒睡著,
害我睡眠品質超差!
 
但一大早問碩之,
他說他才沒有尖叫勒。
 
問依雯,
他說他有聽到有人爬下床的聲音,
但沒有開門也沒有爬回床上的聲音(這很詭異…)
 
問學姊,
學姐說他是六點多爬起來上廁所…
 
那現在是怎樣?
 
害我下午舞蹈藝術最後被我睡掉了……
 
 
整個就是很恐怖
雞皮疙瘩都掉下來了,
學期才剛開始沒多久耶!
怎麼會發生這種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