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件事的存在都有一定的意義
又何必強求改變它原來的樣子去順從自己?
 
但是
在一連串的努力過後
卻發現怎麼也挽回不了時
那樣的認真是不是有點可笑?
 
就像一本書上說的,
多空虛啊!
既然花朵注定要凋零,
當初又何必綻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想
我一直不了解為什麼到了大學會碰到這麼多挫折
每天反覆的沮喪失望難過不滿
讓我一直快樂不起來
今天早上聽了演講
發現自己一直把快樂的鑰匙交給人掌握
但是就在我恍然大悟的那個上午
我已經在中午又一次徹底的受傷
 
我才發現
快樂雖然說要自己掌握
但是我想我還不夠堅強
心裡的打擊
讓我沒辦法當下就釋懷
 
原來比賽都只是我的幸運
那些照片也只是最後的回憶
我應該不會再一次出現
也無法再一次參與
或者說,我根本融不進去
 
樂過頭了
才會墜得更深
即使我已經看開
但難過是必然……
 
大哭是我唯一的發洩方式
嚇到兩位朋友真是抱歉
但哭過真的好多了
我會學著更堅強
畢竟
這樣的經驗
存在就是一種意義
 
教授說
壓力愈大彈得愈高
 
既然它存在了
就讓我去賦予它一個正面的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