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學年度第2學期的第一天在今天開始了~~
 
今天異常的忙碌
原因是我是本學期的體委……
 
說到這就不得不佩服我的「好成績」!
上學期的最高分成績竟然是體育
第二高分的竟然是素描!
 
還被把拔虧,
「你根本就不是獨普通科的料!」
是啊是啊!
體育跟美術都可以那麼高分了,
那爛掉的英文還是阿斗!怎樣都扶不起啊~~
唉呀~~
只差一門音樂我就是三冠王了呢!!
算了算了~~
我不是讀專業技能的料~~
 
話題跳回來!!
 
怎麼說呢?
因為我是本班的體委,
而星期一剛好有體育課,
所以我就用三寸不爛之舌加上
喋喋不休的功力(這好像不是什麼好成語吼~~)
體育老師終於被我說服啦!!
而且!!
不但下星期調課,
以後都不用星期一上課啦!!(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很強!!)
 
本班男生不知道為什麼變得超 HIGH ~~
大概是開心以後都不用星期一特地趕回來上體育課吧。
 
另外,
還要忙著弄行事曆,
以確定這學期的選課都完全抵定,
原本排在星期一的社會科學,
我也硬是調到星期二啦~~
 
真佩服我今天做了那麼多事情呢!!
 
第一天果然很忙的說~~
 
既然今天早上又搭乘 6:39 的復興號,
果然一學期之計在於第一天啊!
被我遇到憲兵級的帥哥嚕~~而且還一次遇到三個~~
憲兵級??怎麼說勒~~
因為他們都穿著憲兵的制服阿~~
每個都是180以上呢~~
更爽的是竟然就坐在我旁邊~~
天哪!!
這時候就很恨為什麼我不是坐在窗邊,
不然我就可以從窗戶反射仔細看他們的樣子了呢!
 
但是他們超貼心的耶!
當我要在台中下車並且拿放在上面的行李時,
他們剛好也是在台中下車,
就幫我把行李拿下來,
喔耶~~
歷經多次的不順遂火車之行以後,
終於又讓我找到坐火車的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