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說,同學會又決定好日期了。
他們要我去。
畢竟好幾次都推掉了,他們這次很強硬。
 
知道我的苦衷,卻不准我逃避,
哈!這就是朋友吧!
 
逃得了一時,逃不了永遠阿!
不要再當鴕鳥了好不好?
 
謝謝,但是我還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因為我還沒有面對他的勇氣,
我也不想面對,
即使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當時的那種感覺,
但是還是會怯懦。
 
我在我的世界裡,
還是會認為有希望的,
即使明明就已經不可能。
 
但我不想掙脫,
畢竟,活在想像裡比較舒服,
不用面對現實--不用面對現實的他。
 
今天是第幾天啦?
餃子頭變得對我很重要,
每當看到餃子頭就會想起他,
明明已經過了快十年啦!
連我自己都想罵自己。
 
但是,
勇氣還在持續著,
我也每次都在衝動時就讓自己抽離出自己的世界,
狠狠傷一次心,再小心的舔舐傷口,
週而復始...週而復始...
 
我在我的世界裡一直是公主,
即使他既不是王子也不是騎士,
我在潛意識裡早就告訴自己不喜歡了,
但為何還是放不下?
 
知道這件事的人不准張揚,
我只是想讓知道這件事的人知道我的心情。
 
他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