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馬麻和把拔一起去桃園,
這是下午三點半的事情了,
因為葛格昨天突然蹦回家,
把大家都嚇一跳,
不過葛格很笨,
當時我正在客廳打電腦,
我是說凌晨一點多的時候,
不過葛格沒有打電話給我,
也沒按門鈴,
所以就在車上過夜,
嗯嗯~還滿強的!!
但就是因為這樣,
昨天葛格昏迷在沙發上一個下午,
沒買把拔的蛋糕,卻因為這樣我被馬麻念,
我就說我買蛋糕都只會買巧克力的嘛!
誰知道什麼是
圓圓一圈上面什麼都沒有的蛋糕,
最好這樣跟店員講有人會知道啦!
 
為什麼說三點半呢?
因為我會賴床,因為家裡的床很溫暖,
因為桃園天氣有夠冷,
所以我會晚起,
但絕不是三點半,
因為葛格要20歲了,所以要買個東西送給他。
但葛格又要早點回高雄,
以免又發生回桃園時的慘劇,
所以我們先去買東西,
又繞回家看周星馳,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好看,
雖然我不知道為啥把拔罵完葛格無聊卻也跟著他一起看,
雖然我不知道為啥馬麻說他沒水準卻還是看得很開心,
但是我們真的在家裡耗了兩個小時,
就是為了看周星馳。)
然後在我一直煩的情況下,
終於拋下葛格,一起去桃園。
 
這是題外話,
因為我主要是在說關於看電影的事情。
 
到了台茂以後,
我開心的看著歡影城的電影放映時間表,
對了,忘了說,
我看的是哈利波特。
對!不要懷疑!
就是已經上映超過一個月的哈利波特!
 
這一定是詛咒!
因為前一個月都在忙報告,
沒有辦法出去玩,
所以跟哈利波特算是絕緣了,
以為過了一個月一定不會再上映,
沒想到真是天助我也,到現在還有在播!
 
把拔說,
中文版只有兩個時段,
英文版有很多時間都有播放,
我想說不會那麼衰看到恐怖的中文版配音,
但我錯了,
我也沒有堅守寧為玉碎的決心,
跟著恐怖的小朋友們一起看中文版哈利波特的結果就是,
聽著恐怖中文配音的內容,
配音也就算了竟然還有中文版的旁白說話,
有中文旁白在說話也就算了還有小朋友一直狂叫哈利波特,
一直狂叫哈利波特也就算了,
看到蛇也會尖叫......
 
我看著朋友,
無奈的笑了笑,
心中充滿著怒火,
想殺到後面把那些小孩子做掉。
 
中文版哈利波特真的很孬,
一級棒的視覺特效,
一級棒的背景音樂,
配上中文的對話,
整個就是詭異到不行,
原來不只是要看到哈利波特就覺得滿足,
還一定要看英文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