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真的很冷,
冷的感覺跟中部不太一樣,
北部因為濕氣很重,
讓人覺得更受不了。
 
記得星期五我還穿單薄的七分袖,
大剌剌的走在校園,一點也不覺得冷。
 
在台中習慣了這裡的溫度後,
回到桃園就有些陌生,
感覺雖然桃園市的街道還是一如往常,
我也還是冒充高中生去特約商店買漫畫,
但是就有一點點不一樣,
不只是溫度不習慣,
連這裡的味道都多了陌生的感覺。
 
一直待在北部的你,應該不會有這種感覺吧?
而中間只不過多了兩個縣的距離,
為何我卻有種隔如天地的感覺?
 
其實也不是這個意思,
只是因為溫度的感覺而覺得陌生,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一點?
 
回到桃園待在室外最久的也只是在等待火車與等待回家這段時間,
因為這樣的寒冷讓我根本不願意到外面走動,
室內的溫暖太誘人了,
讓我寧願窩在沙發上抱著毯子睡覺。
 
我想我要常常回來以免忘了自己是北部人的感覺,
不然我可能會像是久處在赤道的人,
只是因為一點點風吹就冷的被凍住了。
 
又怕熱又怕冷真是討厭!
一下子覺得自己熱得快蒸發掉了;
一下子又覺得快被低溫冰封住了。
 
好多朋友都待在北部繼續大學的生活,
他們都說北部本來就這樣啊!
那我怎麼覺得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