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胃痛到冒冷汗,
手冰的跟什麼一樣,
好久沒有胃痛成這樣了,
是因為吃了魚的關係嗎?(=_=a)
 
結果後來被童童硬逼著去吃晚餐,
以往覺得粥很好吃的說,
但昨天就是食之無味,
結果最後莫名奇妙還是我先吃完?!
吃完以後還是覺得不舒服,
不過至少有東西可以吐吧,
中午一直吐胃酸,喉嚨超痛的!
 
後來AB問要不要去系桌,
想說錢都繳了當然要去一下,想跟臉圓圓聊天就好,
沒想到他去社團了,
不過因為昨天人少,所以有玩到球,
但是胃痛好像就消失了~
真是感到喜悅啊!
 
晚上回到寢室不敢亂吃東西,
去白金漢宮跟學姐借了制服就回房間,
但是跟童童為了制服僵持不下,
猜拳決定我竟然輸了!(Oh~No!!)
有點空虛,但因為澡還沒洗,所以只好趕快回莊敬苑,
今天因為諸事不順,
但在一天的結束之前,讓我洗到五星級的208浴,
讓我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今天早上,胃痛又回來了......
一直絞一直絞一直絞......
蘇打餅乾是好物!!
以後天天買著備用!!
未來會讓我胃痛的情形應該只會多不會少了......
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