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但是因為有了慾望,所以開始期待。
但是總覺得,
「期望」多了點放縱,而「祈望」多了些尊重。
 
這麼定義,有些自私,因為你存在,
但因為感情不存在,所以只能期待。
 
看著若有似無的光,應該存在吧?
但你無法用具體的東西去抓住它,所以它能不能算是不存在呢?
 
我知道這是妄想,
但是因為連期待都沒辦法,
所以我只能這麼認為。
 
所以我能不能變成光呢?
光總是伴著熱的,
我想陪著你,用你看不到的形式,
但你還是能感覺到的存在,
這算是期望嗎?還是祈望?
 
但我帶著一種尊重的心情,所以應該是後者吧?
 
不存在,所以妄想,
如果是祈望,能不能成為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