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怎麼辦?我覺得我應該很喜歡你,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聊天。

  MSN上,我打出來的每一句都讓我覺得自己很蠢,然後又delete掉,跟其他人聊天都不會那麼不自在,但唯獨對你,我在你面前像患了失語症的病人,只會胡言亂語,還要自我解嘲。

  開玩笑對你說,我要去找你,你大方說好,讓我好開心,但你知道我不是開玩笑的嗎?我真的去找你會把你嚇到嗎?

  我在你面前,竟然變得那麼卑微。

  你知道嗎?我難過到好想哭,如果我真的衝了,而你說不定願意答應了,我真的敢跟你在一起嗎?我會不會卑微的很痛苦?只為了配得上你?好矛盾的我,你是讓我痛苦的喜歡著的人哪!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Simon de Beau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