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願意將自己的心情公開,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希望得到其他人的認同,但又矛盾的希望自己所熟悉或認識自己的人不要發現這片天地,以免感覺像將主動揭露赤裸的自己,讓人不知所措。

  大學畢業了以後,我慢慢忘記曾經燦爛的自己,迷失在這片殘忍又現實的社會之中。

  寫過多少這類感嘆文,卻又執迷不悟,不肯往前踏一步?

  好多人放棄自己現有的優勢,因為這條路太難走,毅然決然投入別的工作崗位中,但我還緊抓著不放,因為我還不願意清醒。

  最近太多事情令人煩惱喪志,我好想就這樣躲起來,或是逃到所有人都不認識我的地方,讓我一個人靜靜。

  想到你,會忍不住落淚,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寂寞;也許是因為對你抱了太大的期待卻落空;也許是另一個你讓我太依賴,然後狠毒的說為什麼不是你?

  最近我的嘴巴很壞,很想要盡情的亂講話攻擊別人,請勿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