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練帶著我要上戰場了!!
呃~~不是啦~~
但今天教練就選了一台車給我實際開看看
不知道是我學的太快~太急~還是太有上進心(?)
教練一下子給我多加一節課
也就是多一個小時
我從
練習前進後退
打擋(P,D,R)
再練習轉方向盤
真有趣^^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發現
原來車子只要放鬆煞車就可以開始動(誤)
我還一直想加油~~被教練一直偷偷踩煞車的感覺真不開心
今天還趁教練不在旁邊時偷玩倒車入庫
被教練抓到因為車子角度整個橋不回來ˊˋ
還被念了一頓= ="
不過~~今天練了實實在在的兩個小時~~
很有踏實感^^
明天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