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無聊在東森頻道買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不過這一切本來都很美好
沒想到跑來一個討厭的阿姨
讓我這三天一直處於一種憤怒的情緒下
 
憤怒的過程我就不提了
出外旅行本來就應該快快樂樂的
不過要不是把拔一直聽我抱怨讓我發洩
我大概會自爆吧......
 
第一天
6/27
我們到集集
一路上被GPS耍
到了指定飯店卻一點也沒有豪華的感覺
幸好到了日月潭
碰到一個可愛的杯杯
他帶著我們到處玩
還只收600元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一定是詐騙集團的
不過把拔好像很相信他
所以我們就跟著他跑了很多地方玩
 
杯杯人真的超好
帶我們進邵族的社區
裡面有很多很漂亮的圖騰
還有一棵已經佇立千年的神樹
只可惜不能下車
所以沒辦法拍照
因為杯杯說他們不喜歡外地人
可是杯杯跟他們很熟
所以才可以開進社區
這就是所謂的「守門人」吧~~
 
杯杯的學識也很廣博
一路上告訴我們很多很新奇的資訊
還帶我們去看邵族的公主
公主好漂亮唷~~
她人也很和善
告訴我們很多邵族的歷史
 
另外我們還去了玄奘寺
還有另一間寺廟但忘了名字
只知道他有供奉關公跟岳飛
 
杯杯還帶我們去看日月潭的進水孔
他說現在的日月潭水源都是從合歡山引進來的
這我有拍到照片唷~~
很開心!!
 
另外我自己還發現
這裡的路燈很有特色
有掛著太陽還有月亮
造型很特別
但經過邵族部落時
卻發現所有的路燈都變成貓頭鷹了耶~
真好玩
 
後來遊湖的時候已經接近落日了
不過晚霞超級漂亮
夜景也很美唷~~
還看到光華島
但是現在已經不能進去了
因為已經變成邵族的聖山
說聖山的原因是他曾經是一座山啦~~
 
還玩了很多地方
但是太晚才敘述
我都忘了名字了啦.....
 
晚餐跑去吃原住民料理
超好吃!!
我還有拍照呢~~
 
 
隔天( 6/28 )
早上我們到集集街上逛逛
還跑到集集車站拍很多照片
我還再納編的商家買了三個可愛的手機吊飾
接著我們原本要去窯場
但又被GPS耍
後來阿姨就不斷的報怨
爸媽就妥協去清境
真火大.....
我也想去窯場阿
可惡!!
到清靜的路上都是山路
我開始不斷的暈車
想睡也睡不好
火氣就更大
幸好那個小木屋很豪華
不然我就要哭了
 
我們住的地方接近合歡山
因此到了下午雲氣就變得很重
還可以看到雲在地面飄動
還看到雲中的彩虹耶
可惜拍不到
因為彩虹太淡了
後來就下起大雨
我們就跑到咖啡廳喝下午茶
還很驚喜的看到兩隻小貓咪
一直喵喵叫跟我們要牛耳朵吃
而且牠們端坐的樣子真是超級可愛~~
還會迫不及待搶我手上的餅乾
他們的爪子真是有夠尖銳的......泣
 
因為雨愈下愈大
所以只能回到房間
因為路程太過疲累
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一直到六點半才起來去吃晚餐
 
 
第三天
因為昨天幾乎都在小木屋裡耗時間
所以這一天特別早起出去看風景
這才發現我們的高度真的很高
可以俯視整個清境
謀殺了不少檔案容量
馬麻還一直抱怨我一直拍風景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收拾行李退房去青青草原
有很多的羊咩咩
超級可愛的
我還餵了羊咩咩很多飼料
他們爭先搶食的模樣很可愛
這也有拍照唷~~
 
等到人愈來愈多
管理人決定今天可以表演牧羊犬秀
讓牧羊犬去趕一群羊
但後來因為有隻羊很調皮
硬是脫離狗狗的管轄
跑回自己的柵欄裡
後來被關起來還一直咩咩叫
那隻狗真的很盡責
一直想回去把那隻羊抓回來
但都被主人制止了
這場秀真的很好看~~
 
接著就在青青草原旁邊的美食街逛
買了水蜜桃、竹筍、還有山蕉什麼的
然後就回家了。
 
(很不像結局的結局
但遊記都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