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回"台中有點奇怪~~
我可是北部人捏~~怎麼可以用"回"?!
但我是回來唸書的......T_T
昨天爸媽帶著我跟我哥一起下來
因為順便也要幫哥哥載東西回高雄
所以很早就出發了~~
也很早就到台中了~~
新電腦很好用!!跑得很快我好喜歡~~
但完全沒有要開學的感覺
而且我還要當班代耶~~怎麼那麼累阿!!
>"<
 
今天一開學
馬上就要早起
連著就是八堂課!!
早上上中國文化史
還要幫忙收學生證
然後還要去教務處問成績的事情
早上就一直跑來跑去~~我已經感覺到當班代有點累了~~
上完普心以後還要幫忙問普心講義的事情
下午又接連上了四堂課
差點沒把我累死
嘖嘖~~
今天要早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