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課
因為今天放假~~
在不知道要怎麼度過的情形下
羽仙跟學姊決定去夜唱
我當然很開心的一口就答應了
本來說要去南投火車節
但最後因為聽說不好玩~~所以作罷
 
昨天晚上快十二點~~
我~羽仙~學姊~還有羽仙的朋友~~
我們到一中街的好樂迪
價錢雖然五百元有找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啦~~
不過唱得很開心就是了~~^^
我們唱了很多首歌
我也發現了很多很好聽的歌~~
讓我收穫很多~~
今天早上六點多回到宿舍
整個累癱了
梳洗過後就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
整整睡了十一個小時耶~~
真是浪費了今天一整天了~~
嘖嘖~~
不過真有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不過不要夜唱好了~~
夜遊應該會更好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