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紀錄除夕的內容了~~
所以趕緊上來寫一下~~
 
我們除夕通常都會到姑姑家拜訪
隨著日子過去~~過年的姑姑家也不再像往常般熱鬧
這次去姑姑家還是只有姑姑跟表嫂還有一群躲在房間不肯出來的小孩子
表嫂的廚藝很棒~~每次都煮出一桌豐盛又美味的菜~~
不知何時姑姑都不下廚了~~也許是姑丈去世以後就很少下廚了吧.....
但表嫂做的菜還是一樣好吃~~尤其是香腸~~好好吃阿~~^________^~~
另外~~姑姑知道我喜歡吃鹹湯圓~~還特地為我煮了一鍋~~好開心唷~~
但每次我們回來都看到表嫂一個人忙進忙出都沒有休息
也難得看她坐下來吃飯~~不過姑姑因為沒再下廚了~~所以都會跑來跟我們聊天
每次回姑姑家~~可能因為在新竹的鄉村吧~~所以特別想往外跑~~
這次我吃過飯又跑到田裡玩~~結果差點沒被一隻從稻草堆中鑽出來的蛇嚇死~~
超大隻的蛇!!還一直吐舌頭給我看="=
嘖嘖
 
這麼大了~~但姑姑跟嫂嫂還是給了我們紅包
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呢~~
尤其今年我才發現~~表嫂算跟我們同輩~~還是給我們紅包~~而且已經給好多年了!!
真是令人感動阿~~~>/////<
 
後來回到家~~
媽媽說不管怎樣都是過年一定要吃好一點的~~
本來還慫恿媽媽說吃泡麵~~我已經好久沒吃泡麵了~~好懷念泡麵的滋味阿!!
但媽咪硬是不肯~~最後還是吃了一堆好東西~~(內容我忘掉了="=)
吃過飯爸媽給了我們紅包~~
哀~~想想我們能再領紅包的次數也不多了~~大概只能再領兩次或三次吧~~所以感覺還挺特別的>"<
晚上跟媽媽玩跳棋~~哈哈~~玩了兩局我都贏呢~~真開心~~不過後來都在看電視~~
因為電視比較好看!!
 
然後~
這麼一個不平凡的日子就這麼平凡的落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