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空
洗了兩雙鞋子~~從上學期出就沒再洗過了="=
今天給她們洗澎澎~~終於又變香香的啦~~
洗完以後就繼續整理我房間
把一大片書架上的國高中教科書全部下架
好奇的個性又蠢蠢欲動了
所以又翻起課本開始看
沒想到我以前是那麼認真
課本都密密麻麻的
不過討厭的科目的書本
就畫滿了一堆可愛的圖啦~~哈哈
看著之前考的考卷~~寫的筆記
總有種今昔非比的感覺
天哪~~現在的我到底在幹嘛阿??
我都快忘了認真的我到底是什麼神情了~~
嘖嘖~~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加油才行!!
對了~~等我都整理完畢
我應該拍幾張照片才行
把我生活了十年的房間記錄下來~~
以後我不會再住那麼大的房間了~~還是套房呢~~哀哀~~
以後就變成超小的房間了~~大概不到四坪吧>"<
我現在的房間可有近十坪呢!!所以也堆了一堆雜物~~嘖嘖
唉唉~~等我全部清乾淨了~~這房間也已經不是我的啦~~
好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