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一)
這天早上我還是沒有跟學姐她們一起去吃早餐
在寢室嗑掉三片吐司然後又拜託學姐幫我買熱奶茶
早上練習超級輕鬆的~~可能是因為沒有詩宇學姐在場的壓力吧~~
原本的練習菜單很累的說
有平球對角 長球對角 切球對角 切放挑對角 ...
我跟阿弟仔一起練~~練得很開心~~
而且阿弟仔羽球基礎很好~~餵給我的球只能用perfact來形容~~
不過後來大家都偷懶~~
所以都躲到牆邊聊天~~哈~~我當然也一樣啦~~
所以才說早上練球很沒練球的感覺~~
 
到了下午~~
詩宇來了~~
但練球還是很隨性~~
我跟詩培還有召頤打二對一
打到後來不是累了而是倦了~~
真為難召頤~~因為她是最後一個輪到的~~
不過我的對角吊小球進步很多了~~我好開心~~
 
晚上吃完晚餐~~學姐們說要跟詩培學編織
所以她們決定要去小熊媽媽挑毛線球
我聽了也非常心動~~最後還是去啦~~
買了三球看起來很暖的顏色~~花了153元~~
就在開開心心的準備帶回宿舍之時
我的胃不爭氣的說它要吃東西~~
所以我們繞到碳烤雞排~~我買了碳烤雞排還有豆干~~
後來還跟鍾宜拗說要騎機車~~我很開心終於被允許了~~^______^
還滿有趣的~~而且我的轉彎變得更穩了耶~~
好開心~~
 
買回宿舍後~~
就開始編圍巾~~
我硬是說要學棒針的~~哈~~好有老奶奶的感覺唷~~
不過學會以後發線其實沒有很難呢~~
好~~這個寒假我一定會織出人生的第一條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