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四)
這天的練習很輕鬆
因為詩宇沒辦法陪我們練習
所以傳簡訊跟詔鈞學姐說要我們自己玩
難得伯彥跟楷琪還特地早起來練球耶
不過自己玩也比較開心啦~~
我跟凱婷學姐一組
卻一直搶球~~讓凱婷學姐嚇到~~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有打贏耶~~真開心
後來跟伯彥一組對楷琪和召頤
因為我們太爛了~~根本打不起來~~沒有比賽的感覺
雖然很想再打一場~~但被伯彥還有楷琪回絕了....=_=
 
下午因為不用練球大家都很開心
原本我跟召頤說好中午要吃一中街的家常菜
學姐們聽到後也決定要跟我們一起去
反正下午不用練~~可以順便逛街
結果~~原本只是陪逛的我
竟然受不了誘惑買了一件內搭服跟牛仔褲......>"<
不過大家都說好看~~那我花了540元也值得了啦~~(安慰自己)
結果逛太久了
學姐們要回學校時已經是三點多
我因為還要買沐浴乳所以還要再繼續待在一中街
召頤也順便跟我一起逛
沒想到逛到最後就直接在一中街吃晚餐了.....囧
嘖嘖~~
不過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逛街了~~好懷念呀~~
這天根本就是逛街日~~一點練球的感覺都沒有的說~~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110729 的頭像
    mia110729

    只想到處走一走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