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五)
這天召頤跟校隊請假出去玩
我一個人跟著學姐們早起去吃早餐
早上練球只有練長球
兩邊對角~~
很開心
屬於校隊的球感終於出現了
天阿~~都已經一個星期了~~球感才出現.....=_=
那我該幸好寒訓是練兩週嗎???嘖嘖~~
但今天上午的長球真的很讚
打得很遠~~都出界了耶~~真有成就感~~
 
下午練球的時候
又是練長球
不過懷萱終於回來了~~好開心唷~~
為了幫她找回球感
我還有詩培又再一次的練習長球
一樣是一百拍~~
然後因為沒什麼壓力吧~~我想
大家後來都變成自己玩~~
我想找人打球大家都懶懶的~~
幸好詩培願意陪我玩
所以玩得很開心~~
突然想到昨天跟怡嘉學姐比單打
學姐說我的技巧有進步
讓我好開心唷~~
所以我還是一直有在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