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晚上
我很開心的10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我真奢侈~~
那麼早就甜甜入夢鄉~~
我很早就想這麼做了~~沒想到我成功了~~
肝!!我沒有虧待你~~我終於讓你休息了!!
我很小心肝~~
^皿^
 
但是!!
1/7早上
我六點半就爬起床
爲了去地震教育園區
我很乖的早早爬起床~~
但是好冷唷~~真懶得從被窩鑽出來
所以我賴到快七點才爬起來=_=
 
到霧峰已經是快九點了
跟靜怡到處看看
其實這邊還滿漂亮的呢!!
而且還兩過地震教育園區而不入~~哈哈~~
真有趣~~不過我們可是最先到的呢~~嘿嘿~~
逛完地震教育園區以後,終於了解地震有多恐怖了
畢竟親臨現場看到斷層帶
那種震撼真的沒辦法形容!
 
老師甚至把我們帶到河床上,
讓我們自己站在斷層帶上,
看看上游與下游的不同!恩~~真的很不同!!
 
後來硬ㄠ要老師請吃香腸,
老師非常爽快的答應了耶!
後來又吃了芋仔冰,芋頭味很重,很好吃!
 
今天其實都在玩~
雖然老師說戶外教學不可能讓我們玩~~
但......哈~~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