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
大開心!!
 
今天是重要選課日
為了今天我不知道煩惱了多久
上文化人類學的時候還很緊張
心跳超快的~~
還一直狂看手錶,害怕選課時間的來臨
後來跟靜怡準備到網咖去選課,
沒想到人早已經客滿,
害我整個人快要暴走,
甚至突發起想要去影印店借網路選課,
後來被靜怡制止,(現在很感謝他當時的智舉)
所以我們就到A棟用E化講桌選課,
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要選的課都選到啦!
 
陳啟明的教育概論、林進丁的班級經營、彭雅玲的寫字、駱木金的童軍!
帥阿!
 
雖然還是花了一點時間,
但是我總算可以放輕鬆了!
很開心的選到課,整個人興奮程度讓我直接在204教室尖叫,
學姊們一直說我太HIGH了,不過還是狂恭喜我,讓我很開心!
 
耶~~
我好期待下學期的課快點來唷!
但我很不捨的是,我放棄日文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