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莫名其妙很晚睡
連我都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報告多到有點爆走
當總務也因為班費短缺需要自己支付
很多事情都搞得我好煩
讓我變得又開始愛碎碎念、愛嘆氣、愛逗人家
把大家搞得很煩,然後才能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
(我真變態.....="=)
 
元旦那天,
把拔因為心疼我沒有買到坐票,
千里迢迢把我從桃園送到台中,
順便給了我一堆補品乾糧,想說反正不用通車不會麻煩,
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感動到潸然淚下感激涕淋的境界,
然後就真的爸媽陪我到台中,
吃了一頓不算便宜的晚餐,
讓我又再次感受到家的溫暖!
 
 
星期二,
班會選下學期幹部,
我變成班代了耶!
其實本來就有點想當,
但又擔心責任問題不敢承擔,
這次我有變比較成熟了,就當作是一次歷練吧!
謝謝班上同學的抬舉,大家都說我升官了!
呵呵,謝啦!
 
嗯.....我已經習慣大家叫我蓉蓉了,
雖然大家還是會起鬨,但我不那麼在乎了,
原本只有把拔馬麻會這樣叫我呢!
現在大家都這樣叫我,讓我有種親切的感覺~^^~
 
 
今天,
晚上練球,
竟然把球拍線打斷了,
我第一次呢,獻給伯彥了!好害羞唷!
練完球跟鍾宜學姐一起參加他們系上活動,
好開心,
吃了三塊炸雞,
喝了一杯可樂,
開心的回到寢室,
他們活動很棒很熱鬧,牌場很大,
我們系都沒有這樣,跟學姊預約了以後還要一起參加,學姐說好!
呵呵~~
 
這就是我這幾天的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