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家聚每次都被告知的很突然...
 
這次不管我怎麼躲藏還是被抓出來...
 
其實我很不想去的說...
因為,
要練校隊啊~
又要畫素描啊~
還有一堆期末的事情要做~
 
原本星期二晚上就很忙的了~
再加上一個純吃飯聊天的聚會實在有點給他小小奢侈~
時間就是這樣被耗掉的啦!!
 
但是在南哥的熱心通知下,
我還是必須去...="=
 
好啦~
想想當時都已經繳了那麼多家族費,
不去白吃白喝怎麼行??
 
不過今天真是非常盡興
除了阿咖....
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沒有阿咖的話...
 
本來聊天吃東西都很快樂
雖然東西不太好吃
餐點上的又慢
但其他都還不賴~
 
欣宜學姐真好笑~
跟她聊天感覺很好玩~
 
不過今天一直出糗~="=~
首先是被欣宜學姐看到我的蠢樣,
然後又是說錯話被淵傑抓到把柄~
我...="=... 唉~~
 
今天很多笑點的,
尤其是淵傑的冷笑話讓我完全聽不懂,
不過原本要玩瘋狂接龍的,
但沒有成功~~
不過聽欣宜說了一句瘋狂接龍真的很妙:
社二甲上有老母親節快樂此不疲~
雖然有點聽不太懂,
而且「甲上」有點牽強喔~
不過還蠻妙的啦!!
 
但說到阿咖的事情讓我整個惱火
莫名其妙耶~
我跟直系學長姐拍照你莫名其妙跑進來幹嘛啦!!
而且還故意靠我靠那麼近是怎樣??
死變態!!
害我被大四學姊誤會,
以為拍完照就想閃人,
可惡!!馬的!!
 
今天快樂的家聚因為死阿咖被蒙上一層陰影...
我不要那張照片!!
刪掉刪掉!!不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