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四(12/21),
學姊因為大專盃而幫我們請公假,
因此照理說昨天一整天都可以不用去上課的,
不過早上本來就要練球,所以就沒有去上課,
結果聽說憲法課有看電影,還是魯冰花,
真過份,我都沒有看到,雖然已經有看過一次了,
但還是好想看第二次啊!好久沒有催淚的電影給我看了~~
 
中午跟伯彥一起去吃飯,
我很乖的幫他忙嚕嚕米,
老闆還說我有賢妻良母的特質耶!真開心!
不過後來因為伯彥吃完飯了,
所以我也不繼續幫忙,不然他會說我搶了他的飯碗,
不過做餐廳這種打工真的很有趣,
也許哪一天我也有機會到金山街打工唷!
 
下午上完教程的課,
還休息了一下,
就直奔中興大學打羽球,
對上靜宜大學,不過三點全輸,所以就沒賽程了。
 
晚上打完球,
楷琪學姐打了通電話來,
問我是不是輸了,我很驚訝學姊怎麼會知道,
結果他說:
你不知道我們學校外面那台跑馬燈上有寫嗎?
我整個有被嚇到,還狂問真的假的,
學姐就慢條斯里的說:
當然是假的阿,笨蛋,你怎麼那麼容易被騙啦!
我:囧
後來問學姐打電話來幹嘛,他說因為他關心我呀,
(看來學姐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後來還爆出我背著她告白的事情,
我哪有在中正樓大喊阿,我只是害羞的喊而已,哈哈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110729 的頭像
    mia110729

    只想到處走一走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